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花开富贵是哪里的菜 花开富贵的做法介绍

来源: 饮食养生 

花开富贵是哪里的菜呢?做为一道经典的粤菜,它代表着吉祥如意,在南方很多婚宴的场合都会出现这道大菜,当然这显然不是一道家常菜,因为菜品本身对于制作者的刀工要求是非常高的。

类别:年夜饭、健脾开胃食谱、便秘食谱

菜系粤菜

工艺:

口味:咖喱味

食用:中餐、晚餐

主料:菜花100克、胡萝卜50克、土豆(黄皮)80克、芦笋50克

调料:咖喱15克、白砂糖5克、盐3克、淀粉(玉米)4克

花开富贵是哪里的菜 花开富贵的做法介绍

花开富贵

花开富贵我中国传统吉祥图案之一,代表了人们对美满幸福生活、富有和高贵的向往。WwW.85505.Com还是以蔬菜为主的一道年夜菜。花开百朵,姿态各异,此菜品不仅色、香、味、意、形俱全,且非常适合在佳节即日上桌。盘底的黄色鸡蛋鲜嫩柔滑,勾起人的无限食欲,虾球粒粒排在盘中,顶上的绿色西兰花更为这道菜的色泽增添了几分向往。生日或者节日的餐桌上,上一道“花开富贵”,应景之外,节日的气氛更会在筷子间迅速升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4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