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季养生美食 鲤鱼雪梨汤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在夏季是一个非常好的吃鱼的季节,这时候的鱼个大,而且营养非常的丰富,富含多种蛋白质所以在夏季来吃鱼,是在合适不过的了,现在教你来做鲤鱼雪梨汤。

用料:鲤鱼一条,河北雪梨700克,瘦猪肉250克,大枣5枚,橘皮1角,精盐少许。
 

夏季养生美食  鲤鱼雪梨汤的做法

制法:

1、猪肉洗好,切成丝,放入开水锅中焯片刻取出,清洗干净。鲤鱼去鳞,内脏,清洗干净。

2、大枣洗净,雪梨去皮核洗净,切5毫米厚的片。

3、将上述原料及橘皮一起放入沸水锅中,用中火煮至猪肉,鱼肉熟烂,放入精盐调味即成。

特点:汤鲜味美,营养价值高。

养生小编温馨提示:在夏季吃鱼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在吃鱼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鱼的刺非常的多,不要被卡到,尤其是小孩子,一定要注意鱼刺,这样才能保证安全。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42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