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中期食谱:美式脆海鱼

来源: 饮食养生 

带鱼的脂肪含量高于一般鱼类,且多为不饱和脂肪酸,这种脂肪酸的碳链较长,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带鱼全身的鳞和银白色油脂层中还含有一种抗癌成分6-硫代鸟嘌呤,对辅助治疗白血病、胃癌、淋巴肿瘤等有益;带鱼含有丰富的镁元素,对心血管系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常吃带鱼还有养肝补血、泽肤养发健美的功效。

食谱原料

带鱼1条,番茄2个,洋葱、青椒各20克,生粉10克。

腌 料:盐3克,酒5克,胡椒粉1克。

调 料:茄汁30克,生抽3克,糖5克。

孕中期食谱:美式脆海鱼

制作方法

1.将番茄切大粒,洋葱、青椒切片待用。

2.带鱼剁去头尾,剖洗干净,切成6厘米长的段,用腌料腌5分钟。

3.烧锅,下油30克,将带鱼拍上生粉,放入锅中用中火煎至两面金黄,取起滤油。wWw.85505.com

4.利用锅中余油10克,放入洋葱、青椒、番茄炒香,再加入调料煮滚,取起放入碟中,面上放上带鱼即成。

适用人群

孕中期准妈妈

健康提示

带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钙、磷、铁、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营养成分,具有暖胃、补虚、泽肤和中开胃的作用。另外,带鱼还含有丰富的碘,孕妇食用,对胎儿的发育、尤其对大脑发育非常有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43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