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妇一周早餐食谱推荐

来源: 饮食养生 

怀孕早期由于胎儿生长发育缓慢,孕妇机体处于生理调整过程的初期,此时母体子宫及有关组织增生变化不太明显,因此怀孕早期对膳食中的热能及各种营养素的需要量与孕前基本相通。怀孕中期以后胎儿慢慢长大,对食物中的蛋白质,鉄,钙,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素需求增加,一般尽可能包括以下食品,谷类,鲜牛奶奶,蛋类,肉,禽,鱼类,豆类及豆制品,新鲜蔬菜新鲜水果等,建议孕期饮食应合理。

孕妇一周早餐食谱推荐

星期一

早餐:馒头2个、小米粥1碗、西红柿鸡蛋、肉丝炒榨菜、香蕉1个

星期二

早餐:牛奶大米粥1碗、胡萝卜炖牛楠、爽口白菜、苹果1个

星期三

早餐:挂面卧鸡蛋1碗、瘦肉炒芥兰、拦海带丝、火龙果1个

星期四

早餐:大麦薏米粥1碗、馒头1个、拌二笋、清炒肝尖

星期五

早餐:桃仁芝麻花生粥1碗、小饼1个、煮鸡蛋1个、土豆牛肉、时令水果1个

星期六

早餐:海米菠菜粥、馒头1个、蚝油生菜、土豆拌青椒、水果沙拉

星期天

早餐:地瓜粥、葱油饼1个、鸡蛋炒菠菜、卤牛肉、橙汁1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56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