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10个月宝宝补钙食谱推荐

来源: 饮食养生 

补钙的食物:乳类和乳制品,豆制品,水产品如海鱼,蛋黄,芝麻山楂等,10个月宝宝可以尝试吃。

1.鱼泥豆腐

原料:鱼弄成泥,豆腐

做法:将鱼肉洗净加盐、姜,上蒸锅蒸熟后去骨刺、捣烂成鱼泥。将水烧开加入少量的盐,放入切成小块的嫩豆腐,煮沸后加入鱼泥,再加入少量的淀粉、香油、葱花成糊状即可。

补钙奥秘:鱼肉和豆腐都是高蛋白和高钙食品, 鱼肉含水分高、肌纤维短,它与豆腐结合,钙容易消化吸收。而且味道鲜美,10个月的宝宝一定很喜欢。

10个月宝宝补钙食谱推荐

2.猪血豆腐青菜汤

原料:猪血、豆腐、青菜、虾皮

做法:猪备豆腐切成小块,青菜洗净切碎。水开后,先加入少量的虾皮、盐,再加入豆腐、青菜、猪血。煮3分钟,加调料即可。

补钙奥秘:猪血是补铁的优秀食品,它具有含铁丰富、易吸收,价廉物美等优点。WWw.85505.coM虾皮含有大量的钙、磷是婴儿的补钙食品。相信10个月宝宝会爱吃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59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