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二岁宝宝夏季食谱:烫面蒸饺

来源: 饮食养生 

因为汤面蒸饺的做法简单,不少人都青睐于这样简单而又美味的家常菜哦!今天便给大家分享下这道幼儿食谱的做法,简单而又清爽不油腻,非常适合夏季食用,下面一块去看看吧!

食物原料:

面粉200克、猪肉100克、韭菜50克。香油、老抽、盐、葱末、姜末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在面粉中加入适量沸水和成烫面团,晾温。

2、将韭菜、猪肉分别剁碎,加入葱末、姜末、老抽、盐以及香油拌匀成馅。

3、将烫面团搓成条,揪成小剂子,擀成薄皮,包入菜肉馅,做成饺子生坯。

4、蒸锅置火上,加适量水煮沸时,放入饺子,大火蒸15分钟即可。

二岁宝宝夏季食谱:烫面蒸饺

食谱类别:

2岁宝宝食谱

营养功效:中医认为,猪肉性平味甘,有润肠胃、生津液、补肾气、解热毒的功效,主治热病伤津、消渴羸瘦、肾虚体弱、产后血虚、燥咳、便秘、补虚、滋阴、润燥、滋肝阴、润肌肤、利小便和止消渴。WWw.85505.cOm猪肉煮汤饮下可急补由于津液不足引起的烦燥、干咳、便秘和难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60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