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适合3-6岁宝宝的补锌食谱推荐

来源: 饮食养生 

适合3-6岁宝宝的补锌食谱:

有些父母一见自己的小孩偏食厌食,就不假思索地给孩子补锌。专家表示在没有诊断宝宝锌缺乏病之前,不需要预防性补充锌剂。最重要的是注重合理膳食结构,及时给宝宝添加辅助食物,蛋黄、瘦肉、鱼、动物内脏、豆类和坚果类含锌较丰富。

白菜肉丝

原料:白菜、瘦肉

做法:1白菜、瘦肉切丝,肉丝可加水淀粉勾芡。→2烧锅下油,把肉丝炒至滑嫩,倒入白菜丝,调入盐,味精炒透,最后淋入少许水淀粉翻炒几次。

适合3-6岁宝宝的补锌食谱推荐

五彩黄鱼羹

原料:小黄鱼、西芹、胡萝卜、炒松子仁、鲜香菇

做法:1小黄鱼洗净去骨切成丁状。→2西芹、胡萝卜、香菇切丝。→3锅烧入油,放入葱姜煸炒出香味后,倒入沸水,放入西芹、胡萝卜、香菇、炒松子仁和小黄鱼肉,至鱼熟。→4加食盐、味精、料酒等调味,用水淀粉勾芡,淋上少许熟油即可。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73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