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红烧鸡翅的做法 红烧鸡翅的家常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此菜品为以鸡翅为主要食材的家常菜,味道咸鲜,美味可口。主料:鸡翅适量

调料食盐适量冰糖少许姜少许八角适量花椒适量料酒适量老抽适量大葱少许

红烧鸡翅的做法

鸡翅用清水浸泡约二十分钟,冲洗干净;

葱切段、姜切片,花椒、大料、冰糖备用;

锅中水沸后放入鸡翅,水再次煮沸捞出鸡翅;

锅中油热后,放入葱、姜、花椒、大料炒香,放入鸡翅翻炒均匀;

烹入料酒,加老抽上色,翻炒均匀;

倒入适量清水没过鸡翅,盖上锅盖,大火煮开;

小火煮约二十分钟,加入冰糖和少许盐;

翻炒至冰糖融化汤汁收干即可。

红烧鸡翅的做法 红烧鸡翅的家常做法

营养功效

鸡翅又名鸡翼、大转弯。WWw.85505.cOM肉少,皮富胶质。又分“鸡膀”“膀尖”两种。鸡膀,连接鸡体至鸡翅的第一关节处,肉质较多;鸡翅有温中益气、补精添髓、强腰健胃等功效,鸡中翅相对翅尖和翅根来说,它的胶原蛋白含量丰富,对于保持皮肤光泽、增强皮肤弹性均有好处。

制作窍门

红烧鸡翅要先把鸡翅焯水,除去血污,消除异味,使鸡翅表皮紧缩,缩短烹制时间。炒糖的时候,先把锅烧热再加油, 把油烧热后再加糖,改中火,勺子不停的搅, 以免糊锅, 这样糖色就好看了。另外, 在出锅前再加点油,术语打明油,可以提亮菜的颜色。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84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