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2岁宝宝食谱 肉炒茄丝

来源: 饮食养生 

肉炒茄子,可别说名字普通,是属于京菜菜系,用新鲜的茄子、瘦肉,配以多种调查味料制成的菜肴哦,味道非常的棒,下面一块去看看吧!食物原料:

茄子200克、猪瘦肉100克。酱油、葱末、姜末、盐、蒜末、植物油各适量。

制作方法:

1、茄子洗净,去皮,切成丝;猪瘦肉洗净,切成丝。

2、锅置火上,放适量植物油烧热,下入葱末、姜未爆香,放入肉丝煸炒至变色。盛出。

3、锅中留余油。烧热,倒入茄子丝煸炒片刻后,放肉丝继续炒,再加入酱油、蒜末和盐,炒匀即可。

2岁宝宝食谱 肉炒茄丝

食谱类别:

2岁宝宝食谱

营养经:

茄子的营养,也较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以及钙、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每100克含有蛋白质2.3克,脂肪0.1克,碳水化合物 3.1克,钙22毫克,磷31毫克,铁0.4毫克,胡萝卜素0.04毫克,硫胺素0.03毫克,核黄素0.04毫克,尼克酸0.5毫克,抗坏血酸3毫克。WwW.85505.CoM 此外,还含有维3.抗衰老茄子含有维生素E,有防止出血和抗衰老功能,常吃茄子,可使血液中胆固醇水平不致增高,对延缓人体衰老具有积极的意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85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