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六个月宝宝食谱 猕猴桃果泥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分享了一道猕猴桃果泥的做法,水果色泽鲜亮,口味酸酸甜甜,模样看上去又很惹宝宝喜欢,加之含有丰富的营养,因此,妈咪经常给宝宝做水果泥吃。

食物原料:

猕猴桃一颗约100克

制作方法:

1、将猕猴桃洗净切半,用汤匙将果肉挖出。

2、将果汁压成泥状即可。

食谱类别:

六个月宝宝食谱

六个月宝宝食谱 猕猴桃果泥

营养经:

奇异果(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A、E以及钾、镁、纤维素之外,还含有其他水果比较少见的营养成分——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天然肌醇。奇异果的钙含量是葡萄柚的2.6倍、苹果的17倍、香蕉的4倍,维生素C的含量是柳橙的2倍。因此,它的营养价值远超过其他水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85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