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鲫鱼豆腐汤的做法及功效分享

来源: 饮食养生 

鲫鱼的营养很丰富,有着催乳的作用,鲫鱼豆腐汤,鲫鱼和豆腐的完美搭配使这款汤菜益气养血,营养更加的丰富。豆腐蛋白质非常高,对产后康复有很好的作用,鲫鱼豆腐汤的做法很简单,随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鲫鱼豆腐汤

原料:

鲫鱼两条,一块钱的豆腐。

鲫鱼豆腐汤的做法及功效分享

鲫鱼豆腐汤

做法:

1、鲫鱼去鳞、肠杂,这个过程卖鱼的可以完成,但回来的时候还是要自己再洗洗干净,因为卖鱼的师傅不会帮你弄多干净的,洗干净后抹上酒,盐渍10分钟。

2、豆腐切块,用盐沸水烫5分钟后沥干待用。

3、锅放炉火上,放入食油,油热,放姜片爆香,将鱼两面煎黄,

4、加水适量,放些葱段,加些料酒,加盖煮沸后用小火烧20分钟,至鱼汤呈乳白色

5、开盖放盐,放豆腐.再烧片刻5分钟这样就可以了。WWW.85505.Com放葱花,味精装碗就成了。

鲫鱼豆腐汤的做法的做法很简单吧?鲫鱼的营养很丰富,内含蛋白质58.1g,脂肪119.7g,碳水化合物7.5g,钙495mg,磷1183mg,铁11.5mg,维生素b10.43mg,维生素b20.26mg,尼克酸8mg,能产热680kcal。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86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