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食品安全 食堂糯米饭吃出老鼠头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spaq/' target='_blank'>食品安全,食物中毒一直是人们关心的一个话题,因为这根自身息息相关。食物中毒、食源性疾病、食品污染等源于食品,对人体健康有极大的危害,生活中更应该去关注食品安全:

5月7日,瑞安瑞祥高中有学生在学校食堂提供的早餐糯米饭中吃出老鼠头。瑞安市药监局到现场取证,确认该糯米团内有老鼠头。因鼠头是干燥的,疑似经过香菇加工的烘干处理,之后工作人员在剩余香菇原料中发现老鼠的其余部位。

食堂糯米饭吃出老鼠头

小阮和小王都是瑞安瑞祥高级中学高二(4)班的学生。昨天上午他们去学校食堂吃饭,小王盛了碗糯米饭在食堂内吃,小阮则将糯米饭打包带到教室。到教室后不久,小阮吃起了糯米饭,吃了一口后发现,饭内有小半个老鼠头。小阮顿时感到一阵恶心,丢下糯米饭跑到外面去呕吐。小阮说,当时感觉整个胃都要翻过来了,他干呕了一阵子,也没将食物吐出来。

食品安全 食堂糯米饭吃出老鼠头

食堂糯米饭吃出老鼠头

周围的同学闻讯都围了过来。wWW.85505.COm“胆大点的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有些胆小的女生吓得赶紧跑掉。还有部分吃过糯米饭的同学当场就呕吐起来……”小王说,后来隔壁班级的同学听到这个消息,也纷纷跑到厕所去呕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