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苦瓜排毒减肥食谱 一周瘦7斤小case

来源: 饮食养生 

我们平日吃的蔬菜水果很多,有什么好的减肥方法?苦瓜中存在一种具有明显抗癌作用的活性蛋白质,这种蛋白质能够激发体内免疫系统的防御功能,增加免疫细胞的活性,清除体内的有毒物质。苦瓜虽然口感略苦,但余味甘甜,近年来渐渐风靡餐桌。尤其是女性,多吃苦瓜还有利经作用。

苦瓜排毒减肥食谱:青绿苦瓜浓汤

材料:苦瓜150克、黄瓜1根、茗荷半个、梅干2个、上汤2碗、盐1/4勺、藕粉1勺、酱油半勺、胡椒粉适量。

方法:

1、把上汤加热下,并加点盐、胡椒粉和酱油。

2、在藕粉中加点清水搅拌均匀。

3、苦瓜和黄瓜清洗干净后切成小块,黄瓜和苦瓜都不要去瓤,切好后倒进榨汁机中榨成汁,过滤掉残渣,再倒入上汤,再熬一会儿,最后加入几颗梅干和切碎的茗荷。

 苦瓜排毒减肥食谱 一周瘦7斤小case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89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