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莲子粥的做法之薏米莲子粥 有效缓解假期疲劳

来源: 饮食养生 

在过了一个放松的假期以后,相信有很多人都适应不了工作环境,不能一下子投入到工作中,这是很多人都面临的一个困扰,其实解决这个问题非常的简单,只需要一碗粥,一碗养神、解热的薏米莲子绿豆粥,可以很好的缓解周末造成的身心疲劳,可以更好的开始这一周的工作,这个方法非常的好,大家都试一试吧!

薏米莲子绿豆粥功效:

莲子味甘,性微凉。养心益肾、健脾止泻、治心悸、失眠

薏米味甘性淡、性凉。有健脾利湿,补肺清热功效。

绿豆性甘味凉,有补益元气、调和五脏、清暑利水、安精神、止消渴、利水肿、解毒等功效,夏天服用绿豆汤可解暑,祛火。

莲子粥的做法之薏米莲子粥  有效缓解假期疲劳

薏米莲子粥

薏米莲子绿豆粥做法:

1. 准备原料:薏米、莲子、绿豆、大米

2. 将所有原料冲洗干净,用水浸泡半小时

3. 锅中加适量水烧开

4. 加入所有原料,并用勺子搅拌一下,防止粘锅。WWW.85505.Com

5. 大火煮开, 用勺子去掉浮沫。

6. 改小火。再煮25分钟即可。

温馨提示:这是一款非常好的养生,薏米莲子绿豆粥有很好的解暑,养心的作用。对人们的日常生活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可以很好的缓解疲倦。有更好的心情面对工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90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