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加吉鱼汤的做法 鱼汤的做法有哪些?

来源: 饮食养生 

人们一到了放假的时间,就会想着全家一起出游,好好地玩一玩,但是,出游前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准备一道非常美味可口的加吉鱼汤,会让你精神焕发,向着前方的目标出发。

加吉鱼汤的做法

材料:

红磷加吉鱼一条500克、姜片几片、醋1勺、白糖半小勺、酒1勺、盐3克、白胡椒粉2克、罗勒叶几片。

加吉鱼汤的做法  鱼汤的做法有哪些?

加吉鱼汤

做法步骤:

1、热锅温油,爆香姜片,放入处理好的佳吉鱼;

2、2分钟后翻个身,另一侧也2分钟,让每一面都煎出金黄色;

3、加入开水煮到滚,加料酒继续旺火2分钟,再加入白糖、醋、罗勒叶,转小火30分钟,直到汤变浅白;加盐、白胡椒粉调味就可以了。

4、喝了汤,奔光风霁月的明天出发。wwW.85505.CoM

温馨提示:每次在出行前做一道加吉鱼汤,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它可以让人们精力充沛,有更好的心情面对劳累的出行,试着做一做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91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