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五个月宝宝食谱 豆腐蛋黄粥

来源: 饮食养生 

豆腐蛋黄粥适宜早餐和加餐食用,不仅可增强婴幼儿大脑的磷脂代谢,而且有助于提高智力,下面跟大家分享下蛋黄粥的做法,一块去看看吧!

食物原料:

豆腐1小块,蛋黄1/2个,大米粥半碗

五个月宝宝食谱 豆腐蛋黄粥

制作方法:

1、豆腐压成碎泥状,鸡蛋煮熟后,取出半个蛋黄压碎。

2、粥放入锅中,加上豆腐泥,煮开后放蛋黄,用勺搅匀,待粥再开后即可熄火。

食谱类别:

五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豆腐营养丰富,含有铁、钙、磷、镁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还含有糖类、植物油和丰富的优质蛋白,素有“植物肉”之美称。豆腐的消化吸收率达95%以上。两小块豆腐,即可满足一个人一天钙的需要量。鸡蛋是最常见的食品。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97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