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改良版水煮肉片

来源: 饮食养生 

水煮肉片是大家喜欢的菜式之一,做法也有很多,这款改良版水煮肉片不油腻,希望大家喜欢。

改良版水煮肉片

材料

主料:,猪通脊肉,辅料:,金针菇,调料:,姜,葱,蒜,豆瓣辣酱,酱油,淀粉,盐,味精,干红辣椒,油

做法

1.猪通脊肉切成片后用少许酱油和水淀粉浆一下;

2.葱、姜、蒜切丝,豆瓣辣酱用刀剁碎;

3.坐锅,放少量油,待油烧热后放入豆瓣辣酱,炒出红油后放入葱、姜、蒜翻炒几下,放入少量水,开锅放入少许盐、味精,然后放入配菜,断生后捞出装入碗内,将浆好的肉一片一片滑入锅内,待肉变色熟透后连汤一起装入碗内;

4.将锅洗净烧热,将花椒粒、干红辣椒倒入锅内翻炒焙脆后,倒在案板上碾碎,撒在煮好的肉片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11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