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4个月宝宝食谱 牛奶藕粉,助消化又养胃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给大家带来牛奶藕粉这道幼儿食谱,牛奶和藕粉可是护胃的两大“护法”,半透明糊状,看着非常可心哦,喜欢的话下面一块去看看具体做法吧!

4个月宝宝食谱 牛奶藕粉,助消化又养胃

食物原料:

藕粉,水,牛奶

制作方法:

将藕粉、水、奶一起放入锅内,均匀混合后用微火煮,搅至透明糊状为止。宝宝很喜欢吃,注意不要给宝宝吃太多了。

食谱类别:

4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藕粉除含淀粉、葡萄糖、蛋白质外,还含有钙、铁、磷及多种维生素。中医认为藕能补五脏,和脾胃,益血补气。生藕性味甘凉,加工成藕粉后其性也由凉变温,既易于消化,又有生津清热、养胃滋阴、健脾益气、养血止血之功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13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