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天津风味小吃 鲜果馅汤圆

来源: 饮食养生 

鲜果馅汤圆,天津风味小吃。特点是清香爽口、粉糯软滑、果味浓厚、别具风味。 以小白楼地区的白楼小吃店与江南春餐馆的最有名。

天津风味小吃 鲜果馅汤圆

做法:

1、汤圆粉中分次加入沸水,用筷子搅拌成絮状,不烫手后再加入适量清水揉成偏软的面团(以不粘手为宜);

2、将面团分割成大小均匀的小面剂子,取一个小面剂搓圆后按扁,包入馅,收口捏紧后轻轻搓圆,然后捏出一个小尖,这样一个汤团就做好了。如此反复,将所有面剂和馅用完;

3、煮一锅水,水开后下汤团,再次开锅转为中火保持锅内翻滚,待汤团浮起后再煮三分钟,以确保内馅煮透就可以关火出锅。

小提示:

元宵、汤圆(汤团)这类糯米食品不易消化,肠胃不好的人尽量少吃,以免引起不适。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14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