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闺蜜推荐:一周减肥精致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不要为了减肥,而把自己搞得身心疲惫,相信只要坚持到底,就一定可以瘦下来。减肥无捷径,想要成功瘦身,靠的依然是坚强的意志,但这个意志不是过分强迫自己,当你以轻松的心境去面对时,就能轻松持续下来。

闺蜜推荐:一周减肥精致食谱

周一:早餐:白水煮蛋1个、无糖豆浆1杯;

午餐冬瓜为主菜,配米饭1小碗(1两),黄瓜凉菜1碟;

晚餐苹果

主打减肥菜:冬瓜

推荐理由:冬瓜味甘淡而性微寒,具有利水消肿的功效,若能带皮食用,效果更佳。常吃冬瓜,可去除身体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减肥作用。

贴心叮咛:天减肥不要光有决心和热情,最好静下心来,完成一周的减肥计划,告诉自己必须严格照章办事,决不许偷懒犯规!理智地开始减肥,这是个不错的起点!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17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