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十个月宝宝磨牙小馒头

来源: 饮食养生 

馒头对于正在长牙齿的宝宝们来说是最好的磨牙食品了,建议做馒头的时候可以添加牛奶,让馒头中也浸入奶香,相信宝宝不会拒绝的,下面一块去看看磨牙小馒头这道幼儿食谱的做法吧.

十个月宝宝磨牙小馒头

 

食物原料:

面粉50克,牛奶100毫升,发酵粉适量

制作方法:

1、将面粉、发醉粉、牛奶和在一起抹匀,放在面盆里饧5分钟左右。

2、将饧好的面团揉匀,然后切成等量的5份,揉成小馒头生坯。

3、将馒头生坯放入蒸锅,大火蒸15分钟至熟即可。

食谱类别:

十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牛奶中的矿物质种类非常丰富,除了我们所熟知的钙以外,磷、铁、锌、铜、锰、钼的含量都很多。最难得的是,牛奶是人体钙的最佳来源,而且钙磷比例非常适当,利于钙的吸收。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20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