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八个月宝宝益智食谱 鳕鱼豆腐粥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的宝宝食谱是鳕鱼豆腐粥,爽口细嫩的鳕鱼加上爽滑的豆腐,宝宝一定爱不释口哦,是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此粥也有利于宝宝的智力发育哦,我们一起去看看它的具体做法吧!

八个月宝宝益智食谱 鳕鱼豆腐粥

食物原料:

原料:鳕鱼50克,豆腐50克,米粥1小碗

制作方法:

1、将鳕鱼洗净并且去皮、剔刺,用淡盐水浸制半小时,放在蒸锅上蒸熟;

2、将豆腐切成小块,并用开水焯烫熟备用;

3、将熟制的鱼肉切成碎末。同豆腐一起混入米粥中搅拌均匀即可。

食谱类别:

八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鳕鱼含有优质的完全蛋白质,而且含钙丰富,能够满足婴儿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同时鱼肉中的其他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还有助于婴儿大脑的发育。wWw.85505.cOM鳕鱼搭配豆腐和米粥,有利于婴儿智力的发育。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20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