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六个月宝宝助骨骼发育食谱 牛肉胡萝卜土豆汤

来源: 饮食养生 

 4-6个月的baby还是属于喝汤粥的时期,妈妈们为了给宝宝补充营养,就变花样的做汤,今天呢 ,袋鼠妈妈也做了一款汤,就是牛肉胡萝卜土豆汤,那么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六个月宝宝助骨骼发育食谱 牛肉胡萝卜土豆汤

食谱原料:

胡萝卜25克,土豆25克,牛肉汤约200克,黄油和番茄酱少许。

制作方法:

先把锅置火上加热,放入少许黄油待溶化;将研碎的胡萝卜末放入锅内煸炒数下,再放入煮熟研碎土豆泥一起煸炒片刻,然后加牛肉汤和少许番茄酱,混合一起搅拌均匀成糊状即可。

食谱类别:

六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牛肉蛋白质中所含的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成分丰富,故营养价值高,牛肉还含有种种含氮物质的特殊成分,如:肌醇、黄嘌呤、次黄质、牛磺酸,分子量较低的蛋白质 (如际类、胨类)、肽类(如肌肽、鹅肌肽)、氨基酸(如丙氨酸、谷氨酸、天门冬氨酸、亮氨酸)、尿酸、尿素氨;又含不含氮的化合物如脂肪、乳酸、糖元、无机盐等。www.85505.Com

另外,袋鼠妈妈告诉大家哦:胡萝卜的维生素A是骨骼正常生长发育的必需物质,有助于细胞增殖与生长,是机体生长的要素,对促进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具有重要意义;土豆含有大量淀粉以及蛋白质、B族维生素、维生素C等,能促进脾胃的消化功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22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