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11个月宝宝补铁食谱 猪血鱼片粥

来源: 饮食养生 

常听别人说猪血能很好的清理人体的垃圾,对于宝宝来说,猪血的作有是一样的。还能有效地补充婴儿体内消耗的铁质,防止缺铁性贫血,这不,偶今天就想给宝宝做上这么一道儿童营养食谱,一起跟我去看看吧!

11个月宝宝补铁食谱 猪血鱼片粥

食物原料:

猪血150克,鲩鱼100克,梗米40克,姜丝、葱花、香油各少许。

制作方法:

1、将猪血洗净,切成小方块。

2、鲩鱼肉洗净,切成薄片,放入碗内,加入姜丝拌匀。

3、梗米淘洗干净,锅置火上,放入清水、梗米,熬煮至粥将成时,加入猪血,煮至粥成,再放入鲩鱼肉片,再沸时撒上葱花,淋入香油即可。

食谱类别:

十一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猪血在烹制时一定要煮透;也不宜单独烹调,应配以葱、姜、辣椒等作料以去除异味。WwW.85505.coM

猪血味甘、苦,性温,有解毒清肠、补血美容的功效。猪血富含维生素B2、维生素C、蛋白质、铁、磷、钙、尼克酸等营养成分。猪血的营养十分丰富,素有“液态肉”之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30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