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准妈妈怀孕一个月的营养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刚被检查到怀孕,可能各种怀孕的症状会慢慢的发生,比如食欲下降,嗜睡,呕吐等,但是为了要确保营养的供给,可适当做些可口的开胃菜,增加孕妇的食欲。

准妈妈怀孕一个月的营养食谱


    砂仁鲫鱼汤

    材料:鲫鱼500克,砂仁5克,葱段、生姜、料酒、盐、味精、胡椒粉、油各适量。

    做法:

    1、  把鲫鱼洗净,把砂仁塞入鱼腹中。

    2、  把锅放在火上,在锅内倒入适量食用油烧热,放入生姜、葱段煸香,放入鲫鱼,并略煎,加入少许料酒,再加入清水用大火烧开,再改用中火烧至汤汁乳白色,加入盐、味精和胡椒粉调味即可。

    番茄炒猪排

    材料:番茄2个,肉排300克,菠萝3片,青椒、洋葱各30克,淀粉30克,鸡蛋一只。www.85505.CoM盐3克,糖6克,酱油5克,鸡汤15克。

    做法:

    1、把肉排洗干净后用料腌制10分钟,,把番茄放入开水中,去掉外皮后切成粒状,洋葱、青椒切片。

    2、把肉排放入油锅中,用中火炸熟,捞起后滤油。把上述的余料炒香后加入调料煮滚,最后放入排骨炒匀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31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