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十个月宝宝食谱:鲍脯鸡粥

来源: 饮食养生 

十个月宝宝可以和成人一起共餐了,想给宝宝补充营养物质,鸡肉也是很好的选择之一,但是怎么做鸡肉给宝宝吃才好呢?今天袋鼠妈妈便结合了鲍肉,鸡脯肉来做了一道幼儿食谱,一块去看看吧!

十个月宝宝食谱:鲍脯鸡粥

食物原料:

主料:粳米,糯米,鲍肉,鸡脯肉各适量。

调料:高汤适量。

制作方法:

1、粳米、糯米洗净,加水煮至烂;鲍肉洗净,改刀待用;鸡脯肉洗净,斩成大小均匀的小粒。

2、将鲍肉、鸡脯肉放入开水锅中汆烫一下,捞出加入调好味的高汤,入笼蒸约2小时。

3、将所有原料和高汤投入锅中,煮5-10分钟即可。

提示:粥要浓稠。

食谱类别:

十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鸡肉和牛肉猪肉比较,其蛋白质的质量较高,脂肪含量较低。wWw.85505.cOM此外,鸡肉蛋白质中富含全部必需氨基酸,其含量与蛋、乳中的氨基酸谱式极为相似,因此为优质的蛋白质来源。

鸡肉的蛋白质含量根据部位、带皮和不带皮是有差别的,从高到低的大致排列顺序为去皮的鸡肉、胸脯肉、大腿肉。去皮鸡肉和其他肉类相比较,具有低热量的特点。但是,皮部分存在大量的脂类物质,所以绝对不能把带皮的鸡肉称做低热量食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39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