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宝宝补铁食谱 肉菜卷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的肉菜卷是一道补铁的儿童营养食谱,肉与菜的完美搭配,让宝宝不腻味,又能从多方面补充营养,接下来看看是如何制作的吧!

宝宝补铁食谱 肉菜卷

食谱原料:

面粉、黄豆粉、水、瘦猪肉、胡萝卜、白菜切、植物油、葱姜末、细盐、酱油

制作方法:

1、将面粉与黄豆粉按10:1的比例掺和,加入面粉及适量水,和成面团发酵;

2、再将瘦猪肉、胡萝卜、白菜切成碎末,加入适量植物油、葱姜末、细盐、酱油搅拌成馅;

3、发酵好的面团加入碱水揉匀,擀成面片,放上备好的肉菜馅,从一边卷起,入屉子蒸30分钟即成,吃时切成小段。

食谱类别:

六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黄豆粉含钙较丰富,胡萝卜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39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