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浪漫法国菜 法式红酒焖萝卜牛腩

来源: 饮食养生 

 近年来,法国菜不断的精益求精,并将以往的古典菜肴推向所谓的新菜烹调法(NouvelleCuisine),并相互运用,调制的方式讲究风味、天然性、技巧性、装饰和颜色的配合。法国菜因地理位置的不同,而含有许多地域性菜肴的特法国北部畜牧业盛行,各式奶油和乳酪让人食指大动。南部则盛产橄榄、海鲜、大蒜、蔬果和香料。

浪漫法国菜 法式红酒焖萝卜牛腩

做法:焖

口味:其它口味

法式红酒焖萝卜牛腩的做法

原料:

牛腩一块、洋花萝卜(或白萝卜)、洋葱,leek (大葱)、奶油、老抽、红葡萄酒、白糖;

做法:

1. 牛腩洗净,切块,在沸水中焯洗,漓干;

2. 洋葱切小丁,leek 切大片;

3. 锅中放奶油一块融化,加入洋葱小火煸炒至变色;

4. 加入牛腩块煸炒,加入红葡萄酒(按个人喜好多少随意)煸香,加老抽至上色;

5. 加水没过肉块,转小火焖煮1.5小时左右;

6. 加白糖,萝卜,leek,续煮20分钟左右;

7. 大火收稠汤汁即可装盘;洒少许西洋香料香叶装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40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