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一岁半宝宝食谱 什锦豆腐糊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什锦豆腐糊,豆腐营养丰富,含有铁、钙、磷、镁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还含有糖类、植物油和丰富的优质蛋白,素有“植物肉”之美称。豆腐的消化吸收率达95%以上。两小块豆腐,即可满足一个人一天钙的需要量。宝宝易消化和吸收,妈妈在家可以经常为宝宝做。

一岁半宝宝食谱 什锦豆腐糊

食谱类别:

一岁半宝宝食谱

食物原料:

豆腐1/6块,煮后切碎的胡萝卜、绿叶菜各1大匙,鸡肉或其它肉末1/2大匙,调匀的鸡蛋、肉汤各1大匙,白糖、酱油少许。

制作方法:

将豆腐放在开水中焯后去掉水分,切成小方块,将肉放入锅内,加入肉汤、白糖、酱油、再把豆腐和切碎的蔬菜放入锅内,煮至收汤为止。WWw.85505.coM将调匀的鸡蛋倒入,并不断搅抖,使菜成糊状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4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