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3岁宝宝补钙食谱 栗子烧白菜

来源: 饮食养生 

一杯熟的白菜汁中含一杯牛奶相等的钙质,可谓是宝宝补钙的良好菜肴。这不,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栗子烧白菜这道幼儿食谱,下面一块去看看吧!

3岁宝宝补钙食谱 栗子烧白菜

食物原料:

白菜、栗子、葱、精盐、鸡汤、植物油、生粉

制作方法:

1、将煮好的粟子去皮,从中间切成两片备用,将白菜洗净剥去外层,切成滚刀块备用;

2、锅上火放入植物油,葱炝锅后放入白菜煸炒至熟,放入栗子、精盐,浇上鸡汤勾芡即成。

食谱类别:

3岁宝宝食谱

营养经:

栗子含有核黄素,对于小儿口舌生疮和口腔溃疡有预防作用。wWw.85505.cOm中医认为,栗子能补脾健胃、活血止血,可见栗子烧白菜是宝宝理想菜肴之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45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