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十一个月宝宝食谱 豆浆南瓜粥

来源: 饮食养生 

没喝完的豆浆不宜存放过久,容易变质,最好当下就找个办法消耗。给大家支个招吧,来一份豆浆南瓜的幼儿食谱,因为南瓜和豆浆的植物纤维结合,可很好的帮助消化,美美的靓粥哦,下面就一块去看看吧!

十一个月宝宝食谱 豆浆南瓜粥

食物原料:

原料:南瓜50克、黑豆200克,糖10克

制作方法

1、黑豆洗净,泡水8小时,放入搅拌机中加清水搅打,滤取汤汁;

2、南瓜削皮去子,洗净,切成片,入沸水中煮软;

3、锅中倒入黑豆浆煮沸,再加入南瓜和糖,一起煮至南瓜熟烂即可。

食谱类别:

十一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南瓜富含胡萝卜素和多种矿物质,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和儿童必需的组氨酸,可溶性纤维、叶黄素和磷、钾、钙、镁、锌、硅等微量元素。WWw.85505.COm豆浆中含有大豆皂甙、异黄酮、大豆低聚糖等具有显著保健功能的特殊保健因子。可全面调节内分泌系统,降低血压、血脂,减轻心血管负担,增加心脏活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46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