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滋补养生汤----虫草枸杞鸽子汤

来源: 饮食养生 

 鸽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各种微量元素、且脂肪含量非常低,素有"一鸽胜九鸡"的说法。鸽肉具有补肝壮肾、益气补血、清热解毒、健脑补神,降压降糖,养颜美容等功效。

冬虫夏草不是虫,而是一种真菌--麦角菌科冬虫夏草菌。虫草是一种非常珍贵的保健品,具有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调节心脏、肝脏、肾脏和呼吸系统等功能的神奇作用。

滋补养生汤----虫草枸杞鸽子汤

原料:

老鸽子一只、枸杞5克、红枣10克、沙参5克、白芷5克、党参5克、苡米10克、虫草3根、料酒5ML。

做法:

1、将鸽子清洗干净,切成两半备用;

2、把只鸽子放在冷水锅里煮开,去掉血末后捞起备用;

3、把鸽子放在砂锅内,加入淹没肉的开水;加入枸杞、红枣、沙参、白芷、党参、苡米、料酒;

4、用大火将鸽子煮开,然后转中小火炖3个小时以上;

5、将鸽汤盛到碗内后,再放入虫草即可。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48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