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桃花粥:传统便秘食疗粥

来源: 饮食养生 

  桃花粥是传统的便秘食疗方,其质地亦适合作为小婴儿的辅食。这道粥适用于不存在肠道梗阻或痉挛(大便呈粪球状,伴有腹痛、哭闹不安)的便秘婴儿。它不仅含有一定的膳食纤维,还可以为婴儿提供适当的能量和维生素

桃花粥:传统便秘食疗粥

  食谱类别:

  10个月宝宝食谱

  食物原料:

  桃花5朵,粳米25克,胡萝卜10克。

  制作方法:

  将粳米淘洗干净后,加宽汤用小火煮;开锅后揭盖煮5~8分钟,然后,加入斩碎的胡萝卜末一同煮;同时用盐调味,煮至软烂粘稠时,将桃花瓣撕碎加入,稍滚即成;煮成后大约为300毫升,适合婴儿分两餐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57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