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南昌米粉

来源: 饮食养生 

  久负盛名的南昌米粉,具有洁白、细嫩、久漂不烂、久炒不碎的特点。南昌米粉历史悠久,主要制作原料是优质晚米。要经过浸米、磨浆、滤干、采浆等多道工序。吃法也方便、简洁,可以凉拌米粉、炒煮米粉,放入姜沫、蒜沫、麻油、酱油、葱花、咸菜沫、最不可少的是南昌人喜欢的辣椒和胡椒粉。所以来南昌不妨尝一下美味可口的南昌米粉,也会让您回味无穷。

南昌米粉

  做法:炒

  口味:家常味

  南昌米粉的做法

  特 点 软糯润滑,香咸适口,最适于老年人食用。

  主 料 干米粉750克。

  配 料 瘦猪肉200克,水发冬笋100克,水发香菇25克,芹菜75克,青蒜50克。

  制作过程

  1、将干米粉用温水浸软,捞起沥干水待用。将猪瘦肉和水发笋切成3厘米长的丝。水发香菇亦切丝。WwW.85505.CoM芹菜和青蒜切成3厘米长的段。

  2、 锅中下50克猪油,在旺火上烧到六成热时,倒入肉丝稍煸一煸。再把笋丝、香菇丝下锅合炒约1分钟,加入芹菜、青蒜、酱油、味精和鲜汤烧2分钟,即成浇料,起锅待用。

  3、 把锅洗净,放在火上烧热,放猪油100克,烧到六成热时,放进米粉炒拌3分钟,再把浇料放入米粉内合拌约2分钟,至收干汤水即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5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