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宝宝消化不良 苹果藕粉

来源: 饮食养生 

   周岁前的宝宝都比较容易积食,不用急,看看小编给妈妈带来的宝宝食谱苹果藕粉,不仅味道香甜,且易于消化吸收,非常适合宝宝食用哦,各位妈咪们,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宝宝消化不良 苹果藕粉

  食物原料:

  原料:苹果半个,藕粉50克

  制作方法:

  1、将藕粉加适量水调匀;

  2、苹果洗净,去皮和核,切成极细的末待用;

  3、将藕粉倒入锅内,用小火慢慢熬煮,边煮边搅拌,以防粘锅,直到熬至透明,然后加入切碎的苹果,再稍煮即可。

  食谱类别:

  6个月宝宝食谱

  袋鼠妈妈营养经:

  苹果藕粉不仅味道香甜,且易于消化吸收。苹果可用小勺刮成泥,还可以依宝宝喜好选用其他的水果如桃、香蕉葡萄等代替苹果。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60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