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3岁宝宝营养餐 瑶柱烧萝卜

来源: 饮食养生 

  瑶柱也就是俗称的干贝,而且含丰富的钾、碘、磷,特别是锌的含量较高,可改善宝宝因缺锌所引起的味觉障碍、生长障碍、皮肤不适等。萝卜中含丰富的消化酶和维生素C,对于预防和治疗感冒有很好的作用。今天的宝宝食谱当中用萝卜搭配瑶柱,做了一道预防和治疗感冒都很有作用的幼儿食谱。

3岁宝宝营养餐 瑶柱烧萝卜

  食谱类别:

  3岁宝宝食谱

  食物原料:

  白萝卜、瑶柱、精盐、葱、植物油、生粉

  制作方法:

  将白萝卜洗净切成方丁。锅中放油,将葱、瑶柱放入锅中爆出香味后,放入水煮至发白,再加入白萝卜、精盐、勾入生粉出锅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62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