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中期补钙食谱:小鱼拉面

来源: 饮食养生 

  孕中期时,孕妈妈就得要及时补充足够的钙,除了预防抽筋和骨质疏松之外,还要满足胎儿发育的需要,这道拉面中的汤含有充足的钙和蛋白质。

孕中期补钙食谱:小鱼拉面

  高汤做法:大骨1根,用沸水氽烫洗净后加入小银鱼干120克、醋1大匙、清水3000毫升,用小火熬煮约2小时,再加入鲣鱼片少许、干海带1片,煮2分钟,熄火u,过滤出汤汁,分成小袋包装,待凉后放入冰箱冷藏或冷冻,使用前再取出回温,使用方便。

  【材料】1餐份

  日式拉面1人份,猪肉片(火锅用)80克,玉米粒(罐装)15克,海藻、葱末适量

  【调味料】

  大骨小银鱼高汤500毫升,盐少许

  【做法】

  1、在汤锅内将高汤煮沸,加入少许盐,放入肉片涮至九分熟,熄火,再放入海藻和玉米粒,备用。

  2、另取深锅煮沸清水,放入日式拉面煮至面心熟透后捞出,装盛于大碗内。wWw.85505.cOM

  3、最后将肉片和高汤倒入装盛拉面的碗内,撒上葱末,即可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6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