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银耳红枣枸杞汤 给你的肠子“洗洗澡”

来源: 饮食养生 

  银耳是天然的减肥圣品,同时又可以达到美容的效果,搭配上红枣枸杞还具有功效,

银耳红枣枸杞汤 给你的肠子“洗洗澡”

  配料:银耳20克 红枣10克 枸杞3克

  银耳:银耳中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

  红枣:红枣为补养佳品,食疗药膳中常加入红枣补养身体,滋润气血.枣中所含有黄酮--双- 葡萄糖甙A有镇静、催眠和降压作用,其中被分离出的柚配质C糖甙类有中枢抑制作用,即降低自发运动及刺激反射作用、强直木僵作用,故大枣具有安神、镇静之功。

  枸杞: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治肝肾阴亏,有轻度抑制脂肪在肝细胞内沉积、促进肝细胞新生的作用。

  做法:

  1.银耳温水中浸泡30分钟。WwW.85505.Com

  2.连同温水一同倒入锅中,中火加热。30分钟后放入红枣和枸杞,改小火慢炖。

  PS:银耳汤需要持续服用,如果一次做的量剩下了,不要扔掉,可以留下点‘福’根,和新汤一起煮,这样的效果是,能让新汤更容易腐烂,并且颜色漂亮,汁液变得更加浓稠!赶紧自己动手来一杯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70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