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鸡骨酱(红烧鸡块)

来源: 饮食养生 

  鸡骨酱是这款套餐中的主食,用鸡肉和原汤来调味;而芋头沙软的碳水化物则保证了宝宝饮食结构的合理性。果菜汁不经煮沸可以很好保留水溶性维生素,而且,酸甜口味肯定会使宝宝胃口大开。 黄色的蛋皮镶嵌在粉红的馅料中,可勾勒出如意的外形使宝宝喜欢,并且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可做套餐中的主菜。

鸡骨酱(红烧鸡块)

  食谱类别:

  1岁宝宝食谱

  食谱类别:

  芋头50克,鸡肉50克,食盐,料酒,味精和煮鸡的原汤

  制作方法:

  将芋头50克和鸡肉50克煮熟,去皮,切丁,在锅中热油10克,然后加入鸡肉,芋头丁,食盐,料酒,味精和煮鸡的原汤,在火上炖烂(约需15分钟)最后加入适量淀粉使成泥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75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