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春季补肝肾的宝宝食谱:鲈鱼粥

来源: 饮食养生 

  粥是一岁以下宝宝常见的辅食,但若想煮一碗好喝的粥也是要费费脑筋的,要选好米质,配什么配料一起都是学问。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春季靓丽美粥—鱼粥,一块去看看这道幼儿食谱吧!

春季补肝肾的宝宝食谱:鲈鱼粥

  食谱类别:

  11个月宝宝食谱

  食物原料:

  大米150克,鲈鱼(或其它多肉少刺的鱼)一条,高汤4杯。

  制作方法:

  米加入高汤,小火慢熬成粥状。鱼整条蒸熟去骨,挑出适量鱼肉切碎,拌入粥中,加入少许盐,熬5分钟即可。

  营养功效:

  鲈鱼富含蛋白质、维生素A、B族维生素、钙、镁、锌、硒等营养元素;具有补肝肾、益脾胃、化痰止咳之效,对肝肾不足的人有很好的补益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7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