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10个月宝宝食谱:鸡汁南豆腐

来源: 饮食养生 

  豆腐营养丰富,含有铁、钙、磷、镁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还含有糖类、植物油和丰富的优质蛋白,素有“植物肉”之美称。豆腐的消化吸收率达95%以上。两小块豆腐,即可满足一个人一天钙的需要量。南豆腐在南方谓为豆花,而鸡汁南豆腐更是一款香气四溢的美食哦,正在为宝宝不爱吃饭的妈咪们可有福了,给宝宝来一道吧,让他胃口大开,快乐吃饭!还在等什么,一块看看这道幼儿食谱吧!

10个月宝宝食谱:鸡汁南豆腐

  食谱类别:

  10个月宝宝食谱

  食物原料:

  100克南豆腐,鸡汤

  制作方法:

  1、烫熟南豆腐:将100克南豆腐切丁,下入滚肠中烫熟,沥汤,装盘;

  2、炒鸡汁:预备15克鸡肉,斩成碎丁,用水淀粉和盐煨好;然后,将3克油烧热,将鸡肉,水发木耳末,葱末,酱油,味精等一起煸炒,加入汤约100毫升,勾芡,然后将芡汁淋在南豆腐上。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77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