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八个月宝宝食谱:什锦蛋羹

来源: 饮食养生 

  妈妈们总是会担心给宝宝做蛋羹的时候这单一的饮食,宝宝的全方位营养不达标?其实解决起来一点也不难,添加点其他材料,做了一道什锦蛋羹,宝宝一定会爱吃的。下面就一块去看看这道宝宝食谱的做法吧!

八个月宝宝食谱:什锦蛋羹

  食谱类别:

  8个月宝宝食谱

  特点:色泽鲜艳,质软嫩,味鲜美,营养丰富。

  食物原料:

  主料:鸡蛋10个,海米25克,番茄(或鲜番茄)125克,菠菜末125克。

  辅料:香油3克,水淀粉15克,精盐8克。

  制作方法:

  1、将鸡蛋磕入盆内,加盐4克和1公斤温开水搅匀待用。

  2、锅内加水,放在旺火上烧开,把鸡蛋盆放入屉内,上锅蒸15分钟,成豆腐脑状待用。3、炒锅内放入1.5公斤清水,水开后放入海米末、菠菜末、番茄酱或西红柿末、精盐4克,勾芡淋入香油即成。WWW.85505.Com

  袋鼠妈妈提示:蛋液内要加凉开水或温水,不能加凉水。蒸时用旺火,防止蒸过火,蒸老。勾什锦汁时不能放酱油,芡不要勾得太稠。吃时芡浇蛋羹上。此菜适宜8个月以上的婴儿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78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