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教你如何做鲫鱼豆腐汤

来源: 饮食养生 

  鲫鱼含蛋白蛋丰富,配上豆腐一起烹饪,才使营养发挥到极致,也更适合人体完全吸收。若要把汤熬成白色,就要先把鱼皮稍煎一下,再加冷水熬制。适合孕妇,孕妇催奶用。

教你如何做鲫鱼豆腐汤

  原料:

  鲫鱼两条,一块钱的豆腐。

  做法:

  1、鲫鱼去鳞、肠杂,这个过程卖鱼的可以完成,但回来的时候还是要自己再洗洗干净,因为卖鱼的师傅不会帮你弄多干净的,洗干净后抹上酒,盐渍10分钟。

  2、豆腐切块,用盐沸水烫5分钟后沥干待用。

  3、锅放炉火上,放入食油,油热,放姜片爆香,将鱼两面煎黄,

  4、加水适量,放些葱段,加些料酒,加盖煮沸后用小火烧20分钟,至鱼汤呈乳白色,

  5、开盖放盐,放豆腐.再烧片刻5分钟这样就可以了。放葱花,味精装碗就成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80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