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七个月宝宝食谱:蔬菜碎

来源: 饮食养生 

  此道菜使用油菜当作主料,油菜中含多种营养素,而且所含的维生素C丰富。不过,妈妈们也可以使用菠菜,白菜代替油菜,做法简单,色艳味美,宝宝一定会喜欢。下面就一块去看看这道幼儿食谱的做法吧!

七个月宝宝食谱:蔬菜碎

     食谱类别:

  七个月宝宝食谱

  食物原料:

  主料:油菜(菠菜、白菜也好)300克。

  辅料:植物油40克,花椒面少许,酱油10克,味精3克,精盐6克。

  制作方法:

  制法:1、将菜洗净,切碎待用。

  2、锅内加入油,热后,放入花椒面、酱油炝锅,随即放入碎末,用旺火急炒,待菜烂时,放入精盐、味精即成。

  提示:此菜以绿叶菜为主,取其一种,也可几种合烹。WwW.85505.COM操作时要先洗后切,旺火急炒。此菜适宜7个月以上婴儿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81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