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老北京鸡肉卷的做法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吃过肯德基的老北京鸡肉卷,爱上其中的口味,自己在家也可以做的这么美味。甜面酱可根据各人的口味喜好加入,咬上一口,有鸡肉配上甜面酱的香味,嚼上几口又有黄瓜的脆,真是回味无穷。

老北京鸡肉卷的做法大全

  主料l鲜味鸡肉1块 小麦面粉适量 黄瓜1根 大葱1根 生菜少许

  调料:甜面酱适量 烤肉料适量

  老北京鸡肉卷的做法

  面饼

  1、面粉加水揉成团后,揪成若干个小剂子,将小剂子摁扁。

  2、在每个小剂子上薄薄的刷一层油,把小剂子叠放在一起,用手一点点的摁扁摁大,用手摁会比较均匀,最后再用擀面杖压一下。

  3、放在蒸锅上蒸几分钟。一次可以多放几张,不必担心粘连。

  4、蒸好后的饼可以一张张揭开。为了追求表面的硬巴,蒸完了之后,在煎锅中再煎一下。

  老北京鸡肉卷

  5、鸡肉,我买的是里脊肉,用刀轻轻拍几下,切小条,洗净。Www.85505.COm

  6、用烤肉料腌制,最好隔天再用。我腌制抓匀之后,放入冰箱,第二天晚上用。

  7、腌制好的鸡肉表面轻拍一层脆皮粉,放入烧热的油锅中炸至熟透。

  8、黄瓜切条,京葱切丝备用

  9、把炸好的鸡肉,与切好的葱和黄瓜一起卷进荷叶饼中,可以抹些甜面酱,不太喜欢这里面加色拉,所以只沾了一些的甜面酱。喜欢加点生菜,所以我就加了点,感觉老K家的老北京是不加生菜的,所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加与不加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81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