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后期养血益气食谱:莲子山药鸡汤

来源: 饮食养生 

  胎宝宝到了七个月孕妈妈就要补充更多的营养,这道莲子山药鸡汤中乌骨鸡性平味甘,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补肝肾、益气养血的功效,适量食用,有滋补枪神、提高免疫力等功效。同时还能能减轻准妈妈因体力不足引起的疲劳感,让孕妈以保持心情愉悦。

孕后期养血益气食谱:莲子山药鸡汤

  【材料】3餐份

  乌骨鸡半只(约700克),鲜山药100克,鲜莲子100克,红枣8枚,姜2片

  【调味料】

  酒1大匙,盐少许

  【做法】

  1、食材洗净,乌骨鸡用沸水氽烫冲洗,鲜山药切块,红枣去核,备用。

  2、在汤锅内放入乌骨鸡、红枣、姜片、酒和1000毫升清水,用小火炖煮约30分钟。

  3、再加入鲜山药、鲜莲子,煮约10分钟,起锅前加盐调味即可。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88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