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增强孕妇体力:南瓜鸡茸粥

来源: 饮食养生 

         孕妈妈每天都需要很多的维生素提供给宝宝营养,本款食谱南瓜中含在丰富的维生素。南瓜又称金瓜,含有丰富的淀粉、矿物质、类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B1、B2、C,有助于消化和吸收,瓜肉松软甘甜,非常美味。湿热体质或有皮肤问题的准妈妈可以酌量摄取,不宜食用过多;患有糖尿病的准妈妈建议与山药搭配食用。

增强孕妇体力:南瓜鸡茸粥

    【材料】2餐份

    米1/2杯,南瓜100克,鸡胸肉100克,姜4片

    【调味料】

    高汤500毫升,盐少许

   【做法】

    1、食材洗净,南瓜去籽后切丁,鸡胸肉去皮后剁成泥状,备用。wwW.85505.cOm

    2、在汤锅内,放入米和2杯清水,煮约20分钟。

    3、再加入高汤、南瓜、姜片,煮至再次沸腾,转小火,煮约5分钟。

    4、最后放入鸡肉,煮熟后加盐调味,即可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90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