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营养美味的参芪甲鱼汤

来源: 饮食养生 

甲鱼因为其肉质鲜美、营养丰富,而深受人们的喜爱,通常在一些酒宴上我们都能看到甲鱼汤的身影,这也主要是因为甲鱼汤的功效很不错,含有动物胶、角蛋白、铜、维生素D等营养素,而且容易被人体吸收。那甲鱼汤的做法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道营养美味的参芪甲鱼汤。

材料:

用料活甲鱼1只(1000克),黄芪党参各30克,料酒、精盐、葱节、姜片、味精、蒜瓣、鸡清汤各适量。

做法:

1、将宰杀好的甲鱼切成四大块,放人锅中煮沸后捞出,割开四肢,剥去腿油,洗净。

2、将黄芪、党参洗净。

3、甲鱼放入汤碗中,上放黄芪、党参,加入料酒等各配料,上笼蒸2小时后取出,拣去葱、姜即成。

以上就是参芪甲鱼汤的做法,希望大家能在家里亲自尝试,品尝一道美味营养的甲鱼汤。甲鱼汤还可滋阴益气,补肾固精。食用能增强体质,防病延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92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