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玉米胡萝老鸽子汤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人注重饮食的营养和食疗功效,一般大部分人的胃口都不怎么好。做一款色香味具全的菜肴勾起家人的食欲,也是最开心的事了。

今天介绍一款适合夏天吃的鸽子汤的做法,又进补又方便又烧制。这款鸽汤中略带胡萝卜的香甜和糯玉米的清香,再加入红枣枸杞,不失为炎热夏季一道清淡的滋补佳品。

材料:

老鸽子一只,糯玉米、胡萝卜、笋尖、红枣、枸杞,大葱、生姜、小葱、盐

制作方法:

1、在砂锅煲内加水烧开,加入大葱、生姜、鸽、糯玉米、红枣、枸杞,大火烧开转文火煮2.5小时;

2、半小时后加入胡萝卜、笋尖,大火煮开后再转文火煮半小时;

3、3个小时后鸽汤就煮好了,加入适量的盐、撒点小葱花就可以吃了。
顺便给大家说说玉米,胡萝卜的功效,红枣,枸杞和鸽子的营养价值就在此滤过不说了,在收就重复了。
玉米:最近,德国营养保健协会的一项研究表明,在所有主食中,玉米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是最高的。 可预防心脏病和癌症。
胡萝卜:具有健脾消食、补肝明目、清热解毒、透疹、降气止咳。用于小儿营养不良、麻疹、夜盲症、便秘、高血压、肠胃不适、饱闷气胀等功效。WwW.85505.cOm

这样一款美味营养的食疗鸽子汤就做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不妨自己动手做一做,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9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