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水煮肉片的营养价值 水煮肉片对身体有哪些益处

来源: 饮食养生 

  水煮肉片营养价值?水煮肉片对身体有哪些益处?水煮肉片是大家非常喜爱的菜肴之一,并且经常出现在大家的餐桌上,水煮肉片的味道麻、烫、辣,有许多人会认为它没有什么营养价值,其实不是的。下面,养生频道小编就为你介绍:水煮肉片的营养价值?水煮肉片对身体有哪些益处?

  猪里脊肉:猪肉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并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具有补肾养血,滋阴润燥的功效;猪里脊肉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脂肪、胆固醇含量相对较少,一般人群都可食用。

  鸡蛋清:鸡蛋清富含蛋白质和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和少量醋酸,可以增强皮肤的润滑作用,保护皮肤的微酸性,以防细菌感染;此外,鸡蛋清还具有清热解毒作用;我国中医还认为,鸡蛋清性微寒而气清,能易经补气,润肺利咽,清热解毒,有助于延缓衰老。

  白菜:大白菜是现今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家常美食,大白菜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特别是维C和钙、膳食纤维的含量非常丰富。对于护肤、养颜、防止女性乳腺癌、润肠排毒、促进人体对动物蛋白的吸收等,都有极大功效。我国中医还认为大白菜能养胃生津、除烦解渴、利尿通便、清热解毒。Www.85505.coM多食大白菜,还能预防和治疗便秘,预防痔疮及结肠癌等。

  【营养成分】·热量 (837.69千卡)

  ·蛋白质 (40.66克)

  ·脂肪 (66.39克)

  ·碳水化合物 (17.48克)

  ·膳食纤维 (4.56克)

  ·维生素A (92.95微克)

  ·胡萝卜素 (91.80微克)

  ·硫胺素 (0.82毫克)

  ·核黄素 (0.38毫克)

  ·尼克酸 (8.91毫克)

  ·维生素C (17.60毫克)

  ·维生素E (40.90毫克)

  ·钙 (114.73毫克)

  ·磷 (400.31毫克)

  ·钠 (5678.14毫克)

  ·镁 (102.89毫克)

  ·铁 (8.47毫克)

  ·锌 (5.30毫克)

  ·硒 (11.18微克)

  ·铜 (0.60毫克)

  ·锰 (1.70毫克)

  ·钾 (748.42毫克)

  ·碘 (8.16微克)

  ·维生素B6 (0.01毫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97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